古笨港天后宮

走訪這麼多媽祖廟很多人問我笨港天后宮在那?
或是被洪水沖走?誰才是承襲笨港天后宮的廟宇?
對我來說誰是正統都不重要?重要的是有足夠根據
來證明,訪間很多書籍都有討論大家可去參考查證
我不喜歡去論敘探討及評論,我對於每間媽祖廟都
留有情感,所以我只提供一些照片給大家去參考,
有興趣自己去了解。
位於北港朝天宮觀音殿後面牆壁也就是聖父母殿前
有幾塊碑文 "重修笨港天后宮" 給大家參考
備註:用古笨港天后宮加個"古"字是避免誤認為位於
舊南港水仙宮旁的笨港天后宮(民國87年重建)

123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樹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