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終於遇見蚶仔寮媽我身上香火的三聖母正身
難得平常時間在廟內,上次來只有三媽副駕在
這一次終於看到了,我當時還不敢相信跑去問廟方阿姨
阿姨說應該不在,趕緊翻本子幫我查查,說對喔怎麼還來請
我就問說今天會來請吧!他說會可能在辦事晚一點
我就等等一直拍了好多正三聖母照片超開心
我就座在外面等,等到快三點廟方阿姨跑了出來
跟我說來請正三聖母了,我就跑到神房旁等待
跟那位請神的大姊說等等借我拍一下
終於拍到了!超開心~~
今天除了正三聖母在家 就連正四聖母也在
哈哈!蚶仔寮媽最疼我啦! 超開心~
據說蚶仔寮媽 大媽 看地理 二媽 給醫病 三媽 救命及駕兵馬
四媽 大家很熟悉救世  五媽 六媽做生意賺大錢
神威顯赫 笨港口 港口宮 蚶仔寮媽

12344-156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樹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